三分钟热度。脑洞无限大,手速无限慢。弧贼长。

第六感

 微量cp向预警(根本看不出来好么)

 ooc预警

 角色死亡暗示

  以上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朗姆洛啐了一口,掀开自己身上的碎墙板,心说自己是真他奶奶的福大命大。旁边几摊肉泥换来了任务的成功,有价值,但没人记得,同样的,没人会感激,包括朗姆洛。

  从宏观上讲,资产走了,九头蛇的日子也继续过下去,这台机器无论被敲掉几个零件,只要核心不碎,就会永远运转下去,和那些他妈的政府部门差不多。从个人角度讲,朗姆洛倒是挺羡慕那小子,有个真心并且靠谱的朋友,能把你从他妈的沼泽地里拽出来,还可以帮你洗干净一切。而朗姆洛能为自己规划的美好结局就是平和地死在高级公寓里,在尸体没完全烂透的时候被发现,被当做无名老人,埋在公墓里,但这是不可能的。为什么?朗姆洛自己也不清楚,大概是狗屁的直觉吧。但是这玩意儿什么时候准过?一次也没有。

  运输机上一如既往的嘈杂。人换了几百上千批,但话题倒他妈一点没变:酒精与性。朗姆洛不是蠢人,恰恰相反,正因此,他才过早的意识到了些模糊的东西,但绝不是他应该明白的,所以他还得费劲藏好。坦白来说,朗姆洛当然渴望过安定而平和的生活,但这些渴望当然飘忽,毕竟他可从来不打算“金盆洗手”。他一点儿不想在一个宁静的早晨被一颗子弹崩得脑浆撒了满地。既入此门,当舍弃一切希望。这谁说的来着?差不多是这样。

  到了基地,,朗姆洛几乎是立刻去洗澡。这世上没几个人喜欢血和泥灰混在一起的味道,和黏在身上的感觉。但他迫于生计——那可真他妈的矛盾。

  澡堂外面罗林斯的眼神里意味明显,于是他们来了一发,或者几发,谁会记得这个。回去的时候他俩并排,于是人们被惊扰,开始谈论些一辈子也不会属于朗姆洛的情史,但是主角的名字分明是他。奇怪的人性。

  真他妈有趣。

  然而他再不能起身。只有爆炸,坍塌和死亡而已。

评论(2)
热度(12)